• 学校主页
  • 加入收藏
后勤党总支开展党史学习教育主题党日活动

为深入推进党史学习教育,引导后勤党员牢记初心使命,传承革命精神,后勤党总支组织全体党员赴徐州、南京、泰州开展党史学习教育主题党日活动。

64日至5日,后勤党总支第三、四支部党员赴徐州开展“庆祝建党100周年─学习英雄、践行后勤服务使命”党史学习教育主题党日活动。通过参观徐州空军某部王杰事迹陈列馆、徐州重工和淮海战役纪念塔,亲身体验基层连队餐饮保障工作,党员同志们开启了一段心灵之旅,进一步强化了党性意识,坚定了理想信念,激发了工作热情。

610日至11日,后勤党总支第一、二、五支部全体党员,赴南京、泰州开展党史学习教育主题党日活动。在雄伟的雨花台烈士纪念碑前,党员职工胸佩党徽、列队肃立,深切缅怀革命先烈的崇高精神和不朽伟业;在泰州中国人民解放军海军诞生地纪念馆,党员们参观了“近代沧桑”“白马建军”“威震海疆”“发展壮大”“鱼水情深”五大主题展览,详细了解了人民海军自白马建军至今发展壮大的光辉历程。

此次主题党日活动将后勤党总支党史学习教育推向了一个新的高潮,党员同志们重温了党的光辉历史,激发了爱国爱党热情,大家纷纷表示,要时刻牢记党员初心使命,补足“精神之钙”,铸牢“党性之魂”,全心全意做好师生服务保障工作,积极推进党支部提质增效、争创优质党支部,促进学校后勤改革发展事业又好又快发展。





技术支持:信息化建设与管理中心·网络科

地址:江苏省盐城市希望大道南路2号后勤综合楼

邮编:224007

联系电话:0515-88233118

服务邮箱:hqjt@yctu.edu.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