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学校主页
  • 加入收藏
工作简讯(2021年第18期)

一、96日至10日,做好学生返校前各楼宇保洁和防疫消杀工作;制定值班员、保洁员双选方案。

二、96日,完成新进编外人员和无工号人员工号的编制工作;完成处(集团)《教职工返校条件排查表》、《编外用工返校条件排查表》、《服务外包人员返校条件排查表》汇总申报工作。

三、96日,完成办公室门牌的更新替换工作。

四、96日,完成餐厅风味特色档口合作经营项目供货单位履约保证金催缴及合同签订工作。

五、96日,完成2022年部门预算数据的上报工作。

六、97日,完成通榆校区艺术楼琴房改造工程、艺术类铝合金窗改造工程、教学主楼教科院教室电路改造工程三个项目招标文件的审核及发布工作。

七、97日,组织召开萃园一楼食堂装修监理会。

八、98日,完成餐厅风味特色三个档口合作经营项目竞争性磋商公告的审核及发布工作。

九、98日,做好自助洗车服务项目工作进度、工程质量的监管工作。

十、98日,组织通榆校区土地证、房产证及各项教学实验室数据的收集上报工作。

十一、99日,组织开展沁园一楼装修施工协调会。

十二、99日,完成校园一卡通台式收银机单一来源采购公告的审核及发布、萃园食堂厨房设备采购项目申购论证及网上采购申请工作。

十三、910日,完成通榆校区艺术楼琴房改造工程、艺术类铝合金窗改造工程、教学主楼教科院教室电路改造工程三个项目的招标、评审工作。

十四、910日,组织“大爱盐城、九九同行”捐款活动。

十五、910日,组织新长校区教工自助餐午餐运行巡查工作;完成与房永东、中快餐饮、千里餐饮暑期跆拳道比赛服务核算工作。

十六、910日,完成教师节活动会场布置工作。

十七、910日,幼儿园组织教授幼儿新操;做好自然角和种植园布置工作。

十八、911日,完成通榆校区青年教师周转公寓场地平整项目初步验收工作。

十九、911日,完成萃一餐厅维修改造施工现场协调等工作。

二十、96日至12日,完成教工食堂食材的零星采购工作。

二十一、96日至12日,文印中心做好设备维护、教材印制工作;完成教室多媒体设备的检修工作。

二十二、96日至12日,教育超市与供应商洽谈供货协议,确保货源质量合格、供应充足,做好各门店的保洁和商品规范陈列工作、教职工团购群的服务工作。

二十三、912日,完成北园教工餐厅绿植布置工作。

三十二、912日,幼儿园组织召开家长会。

三十三、912日,完成教工自助餐菜谱订制及推送公众号工作。


技术支持:信息化建设与管理中心·网络科

地址:江苏省盐城市希望大道南路2号后勤综合楼

邮编:224007

联系电话:0515-88233118

服务邮箱:hqjt@yctu.edu.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