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学校主页
  • 加入收藏
一碗迎新面,暖胃更暖心

929日,凉爽的秋风送来了一批新的盐师学子。近日,盐师喜迎新生,特地准备了一份暖胃更暖心的见“面”礼——热气腾腾的迎新面、香气扑鼻的荷包蛋,为来自五湖四海的同学暖胃去风尘。一路辛苦,欢迎回家!

“上车饺子下车面,拂去风尘解乡愁”。面,在民俗中象征着“长”,一碗盐城特色鱼汤面,寓意着学校最长久的情;蛋,在民俗中象征着“圆”,一个热乎乎的荷包蛋,饱含着学校最圆满的祝福。一张券,留住家的味道,成全父母绵长的思念;一碗面,拂去路途的风尘,卸下学子满身的疲惫。

21级新生陈同学说:“我是一个人来报道的,吃了这碗鱼汤面,心里特别温暖!虽然离开了小家,却感受到了大家的温暖。”王同学也这样说道:“盐师不仅有书香味、美味,还有人情味!这种久违的亲切,让我对未来的四年有了更多的憧憬和期许!”

用心迎“新”,一场相遇,从一碗迎新面开始。下了车,吃完面,你我便是盐师人。碗筷落下,整装待发,愿同学们在新征程中乘风破浪,演绎属于自己的青春新篇章!



技术支持:信息化建设与管理中心·网络科

地址:江苏省盐城市希望大道南路2号后勤综合楼

邮编:224007

联系电话:0515-88233118

服务邮箱:hqjt@yctu.edu.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