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学校主页
  • 加入收藏

盐城师范学院后勤基建处、后勤保障集团是学校党委、行政领导下的职能部门,下设综合科、基建计划科、工程建设科、人力资源科、质量安全科、能源管理科(节能办)、项目管理科、餐饮服务中心、采供服务中心、楼宇服务中心、环境服务中心、维修服务中心、师生服务中心、卫生所(医保办、计生办)、幼儿园等15个科级单位,全面负责学校基本建设和师生校园生活服务保障工作。

后勤基建处、后勤保障集团始终秉承“三服务两育人”宗旨,围绕“平安后勤、廉洁后勤、绿色后勤、文化后勤、品质后勤”建设目标,落实“制度管人、流程管事,问题导向、精准施策,效率优先、程序规范,协同联动、贯通协调”工作总要求,推行“尊重+有效”(尊重规律、尊重人格、尊重劳动+有效保障、有效改革、有效创新)文化理念,倡导PDCF(计划、执行、检查、改进)工作法,推进后勤管理服务的科学化、规范化、信息化、精细化、标准化、品牌化、效益化、人性化建设进程,积极创造优秀服务品牌,树立良好的服务形象和口碑。

在不断拓展和深化服务维度的基础上,后勤保障能力和服务质量不断增强,师生服务满意度显著提高。我校先后荣获“全国节约用水知识大赛优秀组织单位”“全国高校伙食工作先进集体”“江苏省园林式单位”“江苏省节水型高校”“江苏省绿色学校”“江苏省高校后勤工作先进集体”“江苏省公共机构节能示范单位”“江苏省高校节能工作先进单位”“江苏省高校文明食堂先进单位”“江苏省高校文明宿舍先进单位”“江苏省高校后勤信息化建设先进单位”“盐城市机关事务管理工作先进集体”等多项荣誉称号。

在学校事业高质量发展和深化后勤社会化改革的新时期,我们将继续保持优良传统,稳中有序,稳中有为,稳中提质,稳中有进,不断提高后勤管理和服务水平,努力创建特色鲜明的高水平师范大学发展需要的新型后勤服务保障体系。


技术支持:信息化建设与管理中心·网络科

地址:江苏省盐城市希望大道南路2号后勤综合楼

邮编:224007

联系电话:0515-88233118

服务邮箱:hqjt@yctu.edu.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