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学校主页
  • 加入收藏
庞波巡学旁听后勤党总支理论学习中心组集中学习会

1125日上午,校党委常委、副校长庞波巡学旁听了后勤党总支理论学习中心组集中学习会。

   庞波充分肯定了后勤党总支理论学习中心组的学习成效,认为学习会组织有力、准备充分、主题鲜明,同时也提出了三点要求,一是要创新学习方式,强化理论提高;二是加强调查研究,提高学习时效;三是坚持理论联系实际,做到学以致用。他希望,后勤党总支要坚持把“提高师生满意度”作为奋斗目标,充分发挥自身优势,不断创新服务方式,努力为学校事业高质量发展和师生校园生活服务提供有力保障。

会上,后勤党总支理论学习中心组集中观看了江苏先锋网融媒体党建专栏《领航新时代》围绕“两个事项”、“两个确立”、“三个需要”、“四个庄严宣告”、“十个坚持、“十三个方面总结成就”、“五大历史意义”、“牢记一个‘根本问题’等关键词,学习解读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中心组成员结合工作实际分享交流,畅谈学习体会。

   巡学旁听组查阅了后勤理论学习中心组2021年学习计划、学习制度、学习记录等材料,并对理论学习中心组的全体成员进行了应知应会知识测试。

   校党委办公室、校长办公室、考核办公室主任张晓东、校党委宣传部正科级宣传员孙聪参加了巡学旁听。


技术支持:信息化建设与管理中心·网络科

地址:江苏省盐城市希望大道南路2号后勤综合楼

邮编:224007

联系电话:0515-88233118

服务邮箱:hqjt@yctu.edu.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