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学校主页
  • 加入收藏
后勤基建处、后勤保障集团召开2021年度总结汇报会暨后勤职工代表大会

202215日下午,后勤基建处、后勤保障集团召开2021年度总结汇报会暨后勤职工代表大会。校党委常委、副校长庞波,后勤基建处、后勤保障集团全体干部职工参加了会议。会议由后勤党总支书记宋新江主持。

会上,庞校长充分肯定了后勤基建处、后勤保障集团一年来的工作成绩。认为后勤人始终秉承服务育人宗旨,充分发扬了团结奋进、吃苦耐劳的奉献精神,后勤规范化管理成绩显著,服务育人理念明确,特色亮点工作不断呈现,师生员工的满意度也日益增强。希望在新的一年里,后勤工作能有新的突破,为学校教学、科研和师生生活提供更加优质的服务保障。

后勤基建处处长、后勤保障集团总经理蔡志宏代表班子作年度总结报告。

班子成员分别作个人述职述廉情况汇报。

全体后勤职工对班子集体和班子成员进行了测评。

随后,召开后勤职工代表大会。后勤保障集团副总经理、后勤分工会主席张国军作分工会年度工作报告。

参会职工(后勤分工会会员)表决通过了分工会工作报告。


技术支持:信息化建设与管理中心·网络科

地址:江苏省盐城市希望大道南路2号后勤综合楼

邮编:224007

联系电话:0515-88233118

服务邮箱:hqjt@yctu.edu.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