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学校主页
  • 加入收藏
集团党总支第一、二、三党支部联合开展 “不忘服务育人初心,牢记后勤保障使命”主题党日活动

为深入推进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 提高后勤基层党组织的凝聚力和战斗力,增强后勤党员职工对初心使命的认知教育,1221日,后勤保障集团党总支第一、二、三党支部全体党员干部职工,赴东台黄海森林公园党性教育基地、大丰知情纪念馆开展主题党日活动。

在黄海森林公园廉政教育示范基地,跟随讲解员的讲解,后勤党员职工观看了讲纪律,守规矩,无怨无悔跟党走等展区,学习了十八勇士探路先行、五百知青青春奉献、改革开放谱写新篇等相关事迹,真切体会到共产党员讲纪律、守规矩、重品行、作表率、强担当的宝贵精神;在大丰知青纪念馆,党员同志们认真观看了知青使用过的劳动工具、生活用品及图片展板,通过这些斑驳的展品,重现了当年知青生活的酸甜苦辣,大家感触颇深。

知根思源,追忆初心。通过现场学习教育活动,大家纷纷表示,要继承革命先辈的光荣传统,在今后的工作中,不断增强服务宗旨意识,以更加饱满的热情、务实的作风干好本职工作,努力为师生提供高质量的后勤服务保障。


技术支持:信息化建设与管理中心·网络科

地址:江苏省盐城市希望大道南路2号后勤综合楼

邮编:224007

联系电话:0515-88233118

服务邮箱:hqjt@yctu.edu.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