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学校主页
  • 加入收藏
集团召开2019年工作总结大会

1227日下午,后勤保障集团在新长校区图书馆学术报告厅第一会议室召开2019年工作总结大会,全体在职在编人员参加了会议,会议由党总支书记蔡志宏主持。

集团10个二级部门负责同志围绕各自工作,进行为时6分钟的现场总结汇报交流。

总经理陆咸良对汇报总结进行了点评。他指出,今年各部门的总结汇报,能够突出各自工作亮点和特色,学会用数据直观描述工作业绩,质量很高,达到了预期的效果。随后,他从“坚持规矩导向,推进规范后勤建设”、“坚持防患未然,推进安全后勤建设”、“坚定育人使命,推进文化后勤建设”、“坚守服务初心,推进满意后勤建设”、“坚持党政合力,打造特色后勤党建”5个方面展开论述,对集团一年来的工作情况以及所取得的成绩,进行了回顾和总结。

最后,全体职工对10个二级部门工作情况进行了现场满意度测评。



 


技术支持:信息化建设与管理中心·网络科

地址:江苏省盐城市希望大道南路2号后勤综合楼

邮编:224007

联系电话:0515-88233118

服务邮箱:hqjt@yctu.edu.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