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学校主页
  • 加入收藏
集团顺利完成教职工代加工春节传统食品任务

截止2020115日下午,集团圆满完成2020年春节教职工代加工传统食品工作任务。

此项活动,是集团为民办实事项目之一,是“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学习成果的展示。集团领导和采供中心、饮服中心相关人员经过多次研讨,组织市场调研,主动克服猪肉等食材价格波动及加工人手少等实际困难,确保代加工食品质量不减、同比价格不涨。

几天来,食堂的师傅们为全校教职工代加工67310只包子、7840只馒头、5287斤肉圆,订购金额223534元,比去年多加工近10000只包子和1000斤肉圆。大家心往一处想,劲往一处使,充分发扬吃苦耐劳精神,确保了加工制售食品各个环节有效推进,并如期完成。该项活动,得到了校领导的高度认可和校工会的大力支持,广大教职工对此反响强烈,好评如潮。

 


技术支持:信息化建设与管理中心·网络科

地址:江苏省盐城市希望大道南路2号后勤综合楼

邮编:224007

联系电话:0515-88233118

服务邮箱:hqjt@yctu.edu.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