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学校主页
  • 加入收藏
校疫情防控工作监督检查组督查后勤疫情防控工作

35日上午,校党委副书记、纪委书记、派驻监察专员刘必清带领校疫情防控工作监督检查组,来到后勤部门督查疫情防控工作。后勤保障集团总经理陆咸良、党总支书记蔡志宏、副总经理张国军、宋新江,卫生所所长张跃敏参加汇报会。

陆咸良就防控物资采购、师生就餐、公共场所消毒、防控值班和信息报告、编外用工返校预案、后勤阵地防控措施等方面向督查组作了详细汇报。

刘必清对后勤防控各项准备工作表示高度肯定。他指出,当前疫情防控形势依然严峻复杂,做好疫情防控是当前最大的政治任务。后勤部门要坚决贯彻校党委疫情防控工作领导小组的决策部署,严防思想麻痹松懈,严明组织纪律,严肃责任追究,不折不扣做好开学疫情防控工作,确保开学各项防控措施落实到位。

 

技术支持:信息化建设与管理中心·网络科

地址:江苏省盐城市希望大道南路2号后勤综合楼

邮编:224007

联系电话:0515-88233118

服务邮箱:hqjt@yctu.edu.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