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学校主页
  • 加入收藏
后勤部门召开2020年春学期开学工作会议

48日下午,后勤基建处、后勤保障集团在新长校区后勤综合楼二楼会议室召开2020年春学期开学工作会议。两个部门领导、二级部门负责同志参加了会议。会议由后勤保障集团总经理陆咸良主持。

陆咸良详细解读了学校《2020年春学期开学工作指导方案》,并围绕与后勤相关的“信息摸排、健康监测、校园管控、物资保障、隔离观察、环境整治”等重点方向,提出了详细要求。他强调,后勤部门要进一步提高政治站位,充分认识做好开学疫情防控工作的重要性和紧迫性;要进一步压紧压实责任,细化二级部门开学工作方案,抓严抓实抓细各项防控工作任务;要要高度重视安全工作,在师生返校前组织一次全面彻底的安全检查,确保疫情防控和安全稳定两手抓、两手硬。

后勤部门领导分别就分管领域开学防控工作提出了具体要求。

后勤保障集团党总支书记蔡志宏就做好开学防控工作强调相关纪律要求。一是思想要高度重视,要把疫情防控作为当前最紧迫、最重要的政治任务;二是要充满信心,关键时期做工作要一着不让,不讲条件;三是要严格履职,合理安排时间节点,明确工作任务要求;四是要敢于担当,真正做到“抗击疫情,人人有责”;五是要强化纪律要求,要坚持原则、实事求是,发现问题要及时履行报告程序。

会议还就谋划2020年重点工作、做好开学防控工作督查、校园临时出入证办理、组织员工培训等方面工作进行了专门的布置。

 


技术支持:信息化建设与管理中心·网络科

地址:江苏省盐城市希望大道南路2号后勤综合楼

邮编:224007

联系电话:0515-88233118

服务邮箱:hqjt@yctu.edu.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