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学校主页
  • 加入收藏
后勤部门接受学校疫情防控工作专项督导检查

413日下午,学校疫情防控第六督导组来到新长校区后勤综合楼二楼会议室,对后勤部门疫情防控工作进行专项督导检查。后勤部门领导陆咸良、蔡志宏、高远、张国军、宋新江及卫生所、后勤综合科负责同志参加了会议。

后勤保障集团总经理陆咸良首先从后勤相关人员排查(健康申报)、校园出入证办理、后勤防控工作方案制定、防控物资发放、公共区域消杀、错峰就餐(错峰洗浴)、幼儿园开学、商贸经营场所限流等方面汇报了工作,指出了学生送诊、隔离区配备和后续服务、卫生所医护人员紧缺等实际问题和困难。

第六督导组组长、校党委常委、副校长庞波对后勤部门前期疫情防控工作表示充分的肯定,同时就做好开学防控提出了明确的要求。他强调,开学前,后勤部门要做好人员的全面排查,进一步压实责任,严防严控人员流动变化;要做好公共区域的全面消杀工作,把握消杀重点环节,加强监督管理;要保障公共区域工作人员的防控物资需要,做好偏远贫困学生口罩需求的统计。开学后,要严格按照“一人一桌”的防控要求,做好师生错峰就餐保障工作;学生宿舍测量体温要统筹安排,配足防控所需物资设备;浴室要加强管控,做好错时洗浴和内部消杀工作;食堂要做好隔离区的送餐服务安排。

督导组成员国有资产管理处处长张凤林、纪检监察员秦娟同志陪同检查。


技术支持:信息化建设与管理中心·网络科

地址:江苏省盐城市希望大道南路2号后勤综合楼

邮编:224007

联系电话:0515-88233118

服务邮箱:hqjt@yctu.edu.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