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学校主页
  • 加入收藏
大饮服系统召开防疫工作培训暨开学工作部署会议

415日下午,大饮服系统防疫工作培训暨开学工作部署会在沁园食堂一楼召开。集团总经理陆咸良、副总经理宋新江、大饮服系统全体工作人员,以及外包餐饮企业、浴室、水果超市、风味窗口负责人等参加会议。会议由宋新江主持。

会上,饮服中心李亮同志带领与会人员一起学习《盐城师范学院师生返校工作方案》、《饮食服务中心防疫工作方案》。饮服中心潘毓军同志对开学后饮服工作进行部署,对2019年食堂安全检查情况进行总结,并组织食堂就餐防疫工作培训,重点讲解开学前后从业人员管理以及开学后食堂、浴室、水果超市等重点场所如何开展疫情防范工作。

宋新江在开学工作部署会上提出四点要求,一是要把防疫工作做细做实,员工思想上要高度重视,要认真学习各种工作预案,及时汇报工作中发现的问题;二是要创新开展常规工作;三是抓牢安全工作,重点抓食堂安全生产、消防安全、服务安全;四是服务工作要优上再优。

陆咸良作总结发言。他指出,学生返校在即,大饮服系统疫情防控呈现出时间紧、任务重、责任大的特点,全体同志要充分研判当前防疫工作的严峻形势,严格按照学校防疫工作方案,科学制定各项预案,注重工作落地见效,以最强的担当、最实的举措、最完善的方案,做到守土有责、守土担责、守土尽责,全力以赴做好疫情防控工作。他强调,大饮服系统要根据学校师生返校工作安排,进一步细化饮服保障工作,夯实安全基础,积极、妥善应对开学后服务工作变化。最后,他还简要概括大饮服系统在2019年所取得的成绩,并要求大家关心一线员工、关爱师生,维护大饮服系统良好形象,不断提升师生满意率。


技术支持:信息化建设与管理中心·网络科

地址:江苏省盐城市希望大道南路2号后勤综合楼

邮编:224007

联系电话:0515-88233118

服务邮箱:hqjt@yctu.edu.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