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学校主页
  • 加入收藏
我校开展校园防疫消杀工作

疫情就是命令、防控就是责任,校园公共区域是学校疫情防控的重要环节。为切实做好开学校园疫情防护工作,保障师生的身体健康与生命安全,学校于415日至419日,对校园各楼宇面积约32.3万平方米的公共区域进行全面消杀。

后勤保障集团根据校园楼宇分布、人员安排等实际情况,研究制定了详细全面、可操作的消杀工作方案,并严格按照消杀计划安排,认真做好教学办公、学生宿舍及校园公共区域专业喷雾式消毒消杀工作。

在防疫消杀现场,专业人员对教学办公楼宇、图书馆、学生宿舍、食堂、浴室等重点区域以及公共区域走廊、过道、楼梯、电梯、卫生间等关键部位逐一实施消毒防疫。消杀工作中,严格按照卫生消杀管理的标准规范操作,科学配比消毒液,消杀不留死角,确保消毒彻底,各楼宇物业管理人员加强过程监督,认真做好消杀记录台账,真正实现“消毒消杀全覆盖、跟进检查不缺位”,达到了有效防疫的目的,为即将到来的开学工作做足了准备。

 


技术支持:信息化建设与管理中心·网络科

地址:江苏省盐城市希望大道南路2号后勤综合楼

邮编:224007

联系电话:0515-88233118

服务邮箱:hqjt@yctu.edu.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