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学校主页
  • 加入收藏
集团圆满完成“专转本”选拔考试餐饮保障任务

524日,江苏省2020年普通高校“专转本”选拔考试在我校新长校区公共教学楼举行,集团圆满完成1642名考生和200多名考务人员餐饮保障任务。

按照学校“专转本”选拔考试工作要求,集团领导在考前多次召集科室负责人、相关工作人员研究部署具体事项,强化任务要求和责任落实。而从各科室抽调的30余名工作人员组成的“送餐急先锋团队”,成为此次考试后勤服务保障的一个亮点。

考试当天中午11点,随着考试结束的铃声响起,由集团领导带队的“送餐急先锋团队”迅速将由食堂烹制、已经打包好的盒饭,分别送至考场一至五层考点和考务人员就餐点,整个过程紧张有序,最大程度地缩减了中午就餐时间,就餐结束后,楼宇保洁人员迅速清理餐余垃圾,确保考场的整洁卫生,为下午考试争取了时间。

在保障重大活动、重大任务面前,后勤人全力以赴,再一次经受住了考验,他们不畏困难、敬业无私、负重奋进,赢得了师生员工的一致好评。

 

技术支持:信息化建设与管理中心·网络科

地址:江苏省盐城市希望大道南路2号后勤综合楼

邮编:224007

联系电话:0515-88233118

服务邮箱:hqjt@yctu.edu.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