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学校主页
  • 加入收藏
集团举行2020年党风廉政建设和安全管理工作责任书签订仪式

65日下午,集团在党员之家会议室举行2020年党风廉政建设和安全管理工作责任书签订仪式。集团领导、二级部门主要负责人、党支部书记参加了会议。

党总支书记蔡志宏首先传达了学校全面从严治党会议精神。汪可沁、梁越同志分别解读了2020年党风廉政建设责任书和安全管理责任书的相关内容。

随后,党总支书记与总支委员(支部书记)、集团领导和二级部门负责人分别签订了党风廉政建设责任书;集团总经理和班子分管领导、集团领导和二级部门负责人分别签订了安全管理工作责任书。

最后,总经理陆咸良围绕加强安全生产、抓实疫情防控、做好毕业生离校服务保障、推进春学期重点工作、配合完成后勤财务审计等方面工作,作了专门部署,并明确了相关责任要求。



技术支持:信息化建设与管理中心·网络科

地址:江苏省盐城市希望大道南路2号后勤综合楼

邮编:224007

联系电话:0515-88233118

服务邮箱:hqjt@yctu.edu.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