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学校主页
  • 加入收藏
领导带队参加省高校后勤协会《校园安全供水模式与新技术应用研究》课题结题评审会

1026日,江苏省高等学校后勤协会《校园安全供水模式与新技术应用研究》课题结题评审会和“校园节水•安全供水暨智慧校园建设样板示范现场会”在东南大学圆满召开,后勤基建处处长、后勤保障集团总经理蔡志宏,后勤基建处副处长、副总经理宋新江带领能源服务中心(节能办)相关人员参加会议。

江苏省高等学校后勤协会副会长、课题组组长、江苏大学副校长吴春笃就《校园安全供水模式与新技术应用研究》课题进行了结题汇报,对江苏高校整体的供水现状进行了总结分享,并就研究报告中关于校园安全供水与新技术应用解决方案进行了全面深入地解读。

江苏省建筑设计研究院总工方玉妹作为评审专家,对课题取得的成果予以充分的肯定,认为课题调研范围广,调研方法科学,为江苏省校园安全供水提供了综合解决方案,并且通过课题导出了一个可复制的应用案例,达到了课题预期的目标,同意该课题通过结题验收。

东南大学校长助理任祖平就这次课题导出的“东南大学智慧水务建设样板示范工程成果”进行了展示与汇报,详细介绍了基于课题下的智慧水务样板示范工程的工作成效以及整体规划,并就东南大学智慧后勤“十四五”规划进行了设想与展望。

会议中,蔡志宏总经理一行认真听取了其他高校在安全供水、节约用水等方面的工作经验和意见;在专家交流阶段,作为课题组成员,蔡志宏代表盐城师范学院进行了发言,对我校当前供水现状,节水制度建立,设备改造升级等方面进行了经验交流。

会后,所有课题组成员参观了东南大学供水设施改造示范点,为校园安全供水的改善提供了思路与方向。


技术支持:信息化建设与管理中心·网络科

地址:江苏省盐城市希望大道南路2号后勤综合楼

邮编:224007

联系电话:0515-88233118

服务邮箱:hqjt@yctu.edu.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