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学校主页
  • 加入收藏
幼儿园开展“爱在金秋”快乐亲子游活动

秋高气爽,气候宜人,为了更好地亲近大自然,感受秋的脉搏,1030日我校幼儿园组织开展了“爱在金秋”快乐亲子游活动。

金色的稻田边,伴随着收割机欢快的隆隆声,亲子热身活动开始啦!不论是“大脚小脚”还是“一网打尽”,家长和孩子都积极参与,齐心协力,笑声、加油声、欢呼声,整个现场嗨翻天;在观看跳水表演时,看到萌萌的小猪站在高高的跳台上,孩子们忍不住高声喊道:“小猪,加油!小猪,加油!”当小猪一个个纵身跃入水中,溅起片片水花时,孩子们鼓掌欢呼:“小猪真棒!”。让孩子们最开心最激动的就是游乐场了,精彩的“快乐旅游”、“旋转木马”、“激战鲨鱼岛”、“自控飞机”、“脚踏船”、“体能乐园”、“立体跑车”等一个不落地玩过来,刺激的“摩天轮”、“太空漫步”、“碰碰车”让有些家长望而却步,但禁不住孩子们的坚持,也去挑战了一下,体验过后,他们说:“紧张并快乐着,我们好像也回到了孩提时代”。

秋游在孩子和家长们的欢声笑语和意犹未尽中圆满结束。此次活动不仅拓宽了孩子们的视野,更让他们体验到与同伴、家长一同出游的喜悦,同时也增进了家园的情感联系。



技术支持:信息化建设与管理中心·网络科

地址:江苏省盐城市希望大道南路2号后勤综合楼

邮编:224007

联系电话:0515-88233118

服务邮箱:hqjt@yctu.edu.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