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学校主页
  • 加入收藏
环境服务中心组织开展校园环境巡查工作

1027日,后勤保障集团环境服务中心与校园环境两家外包单位对新长校区绿化卫生环境进行了一次集中巡查。在巡查过程中,就枯枝落叶、草坪杂草、黑麦草播种等相关问题进行了现场会办。

巡查结束后,在副总经理张国军的主持下,环境服务中心人员与养护单位项目经理及现场负责人在后勤楼三楼会议室召开绿化卫生工作推进会。会议分析讨论了巡查中发现的问题,并就做好建筑物附近杂草杂物及校园竹林清理工作提出了明确要求,会议总结了近期绿化卫生相关情况,并对下一阶段绿化卫生工作进行了部署。

会上,张国军指出,定期巡查和不定期抽查是促进校园绿化卫生工作不断完善的有效手段,环境服务中心要不断提升校园环境卫生工作的质量和水平,在做好基础工作的前提下,立足服务师生理念,努力为师生学习生活创造更美、更温馨的环境氛围。


技术支持:信息化建设与管理中心·网络科

地址:江苏省盐城市希望大道南路2号后勤综合楼

邮编:224007

联系电话:0515-88233118

服务邮箱:hqjt@yctu.edu.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