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学校主页
  • 加入收藏
时时注意安全 处处预防火灾——幼儿园消防日活动报道

119日,我校幼儿园开展了“时时注意安全 处处预防火灾”消防宣传日主题活动。

活动分为两部分,第一部分是宣传教育。通过家长群分享美篇“消防宣传日”,让家长了解消防安全的“四懂、四会、四个能力和五个第一”;各班老师利用多媒体图文并茂地帮助孩子了解消防安全小常识,结合儿歌、逃生视频,让孩子将消防安全牢记在心中。

第二部分是火灾逃生演练。当警报声响起时,无论是正在集体教学还是正在区角进行活动,孩子们都立即在老师的指挥下,迅速拿起湿毛巾捂住口鼻,按照指定路线沉着冷静又有序地撤离现场。在安全地带的互动中,孩子们更进一步地了解了逃生方法和灭火器的使用。

消防宣传日活动的开展,旨在提高大家的消防安全知识,增强消防安全意识,强化逃生技能。只有警钟常响,才能防范未然。


技术支持:信息化建设与管理中心·网络科

地址:江苏省盐城市希望大道南路2号后勤综合楼

邮编:224007

联系电话:0515-88233118

服务邮箱:hqjt@yctu.edu.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