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学校主页
  • 加入收藏
饮食服务中心组织开展食堂消防安全知识培训

11月9日至10日,饮食服务中心分别在通榆校区北园一楼食堂和新长校区萃园一楼食堂举办“2020年食堂消防安全知识培训”,食堂从业人员及食堂管理人员、安全监督员等近百人参加培训。培训活动由保卫处消防科有关同志具体实施培训工作。

消防科卢科长强调了我校消防工作职责和消防安全责任,结合校外近年来的火灾案例,唤起参训人员的消防安全意识,提高预防火灾的警觉性。消防科的老师结合不同的消防器材实物给大家讲解使用方法以及不同的火灾要采取不同的消防灭火器材,并要求大家要能真正做到从源头杜绝火灾的发生。

通过此次消防安全培训,食堂员工们深刻认识到了强化消防意识、掌握消防知识、提高基本防火技能的重要性,锻炼了队伍、充实了力量,为建设安全后勤提供有力保障。


技术支持:信息化建设与管理中心·网络科

地址:江苏省盐城市希望大道南路2号后勤综合楼

邮编:224007

联系电话:0515-88233118

服务邮箱:hqjt@yctu.edu.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