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学校主页
  • 加入收藏
江苏省高校后勤安全工作检查组来我校检查工作

根据江苏省教育厅关于开展全省高校后勤安全检查工作的统一部署,1117日,以江苏海洋大学副校长李梅英为组长、徐州工程学院副校长蒋留生、江苏电子信息职业学院副院长文沛先为副组长的省高校后勤安全工作检查组一行9人莅临我校,对我校后勤安全工作进行检查评估。

上午9时,后勤安全工作检查汇报会在我校厚德楼一楼西会议室举行,校党委副书记、校长方忠,校党委常委、副校长庞波,办公室、保卫处、国资处、信息化建设与管理中心、后勤基建处、后勤保障集团、资产经营公司等部门负责同志参加了会议。

方忠代表学校致欢迎词。他指出,后勤安全是学校和谐发展、教学秩序良好的重要体现,是促进后勤改革与发展的头等大事,希望专家组对我校安全管理工作进行全面的问诊把脉,多提指导意见和建议,促进我校后勤安全工作管理水平不断提高。

后勤基建处处长、后勤保障集团总经理蔡志宏以《强化责任,夯实基础,全面提升学校后勤安全管理水平》为题,围绕学校概况、后勤基本情况、学校后勤安全管理的主要做法、工作亮点、存在的问题和上一轮检查整改情况等方面,进行了后勤安全工作情况专题汇报。

汇报会后,检查组分成三组,现场检查了学校食堂、宿舍、教学楼宇、开闭所、浴室、幼儿园、卫生所、图书馆消防控制中心、节能监控中心等区域的安全工作,认真查阅了我校后勤安全自查报告、规章制度、台账记录等相关资料。

下午,检查组召开了此次检查的反馈会。李梅英组长代表检查组对我校后勤安全工作给予了充分的肯定。她表示,我校领导高度重视,安全组织机构健全,安全管理制度完善,安全防范、检查、奖惩措施落实到位,安全工作富有成效,具有特色;学校设立专项资金对食堂进行升级改造,实现“明厨亮灶”,对宿舍安装门禁,全面提升校园安全管理水平。同时也指出了要进一步加强基础设施改造投入、通榆校区门面房安全隐患、规范开闭所值班管理等方面的问题和不足。

庞波副校长代表学校作表态发言,表示,我校将认真学习和深入领会专家组的反馈意见,在今后的工作中认真加以整改,不断完善后勤标准化服务和规范化管理,全面提升我校后勤的安全工作管理水平。


技术支持:信息化建设与管理中心·网络科

地址:江苏省盐城市希望大道南路2号后勤综合楼

邮编:224007

联系电话:0515-88233118

服务邮箱:hqjt@yctu.edu.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