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学校主页
  • 加入收藏
我校举办第九届校园美食文化节

122日,盐城师范学院第九届校园美食文化节在通榆校区南园食堂隆重开幕。校党委书记戴斌荣,党委常委、副校长庞波,相关部门、二级学院负责人和学生代表参加了开幕仪式,盐城市亭湖区市场监督管理局相关负责同志莅临现场观摩指导。开幕式由后勤基建处处长、后勤保障集团总经理蔡志宏主持。

校党委常委、副校长庞波致辞。

校党委书记戴斌荣宣布校园美食节开幕。

开幕式现场,组织“厉行勤俭节约,践行光盘行动”主题书画比赛和网络评选“我最喜爱的五大菜肴、点心和最喜爱的特色窗口”颁奖;校团委安排学生歌舞演出,活力助阵;幼儿园老师和孩子们倾情演绎欢快韵律操,博得现场阵阵掌声…

本届美食节活动以“有滋有味,可盐可甜”为主题,组织学生水果拼盘大赛,休闲小吃欢乐送,地方名特产展销,优惠食材销售,美食作品雕刻展,“厉行节约、践行光盘行动”书画展,食堂窗口销售打折等活动。美食广场前,近30多家摊位摆满了各种各样的民俗文化小吃,一边是烤肉串、棉花糖、长沙臭豆腐、百基拉烤鸡、南京鸭血粉丝等风味特色小吃,另一边是建湖福禧藕粉圆非遗传承人单桂洲师傅手工制作的藕粉圆,吸引了大批师生驻足观赏品尝。会场内的巨型蛋糕免费品鉴和场外的有奖套圈活动更是妙趣横生。整个现场美食飘香,人头攒动,热闹非凡,处处洋溢着节日的欢乐氛围。

校园美食文化节是我校极具特色的校园文化活动之一。其目的在于培养学生对校园餐饮文化的兴趣,充分发挥餐饮保障服务工作中的“育人”作用,同时为进一步推进我校餐饮供给侧结构性改革,提升学校伙食供给保障能力和质量,打造盐师特色校园饮食文化品牌起到积极的推动作用。 


技术支持:信息化建设与管理中心·网络科

地址:江苏省盐城市希望大道南路2号后勤综合楼

邮编:224007

联系电话:0515-88233118

服务邮箱:hqjt@yctu.edu.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