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学校主页
  • 加入收藏
领导带队突击检查食堂安全工作

为做好学期末食堂安全监管工作,128日凌晨,集团领导蔡志宏、黄海兰带领饮食服务中心工作人员,对通榆校区食堂安全工作开展突击检查,督促相关负责人严把安全关。

蔡志宏一行重点检查了食堂的食品安全管理、从业人员持证情况、餐厨废弃物处理、食品添加剂使用情况,并对食品采购、储存、加工、留样和餐具清洗消毒情况进行重点检查,确保不留安全隐患。

从检查情况看,我校自营食堂总体卫生状况良好,食品和原材料贮存得当,加工环节操作规范,管理人员认真负责,各项管理措施较为到位,各环节基本符合相关要求。外包餐饮公司存在管理松懈、秩序混乱、员工防疫意识淡薄等问题,检查组当场反馈并约谈餐饮企业负责人,责令限期整改。

蔡志宏强调,师生健康关系到千家万户,各食堂、餐饮公司始终要把食品安全工作放在首要位置,切实履行好主体责任;饮食服务中心要做到全面排查和重点检查相结合,切实排除安全隐患,严防各类安全事故发生,确保师生饮食安全。


技术支持:信息化建设与管理中心·网络科

地址:江苏省盐城市希望大道南路2号后勤综合楼

邮编:224007

联系电话:0515-88233118

服务邮箱:hqjt@yctu.edu.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