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学校主页
  • 加入收藏
后勤基建处、后勤保障集团召开秋学期末工作布置会

20201215日下午,后勤基建处、后勤保障集团在力行楼二楼党员之家召开秋学期末工作布置会。后勤基建处、后勤保障集团领导班子成员、各科室主要负责人参会,会议由后勤基建处处长、后勤保障集团总经理蔡志宏主持。

会上,科室负责人分别总结2020年科室工作情况,并汇报学期结束前工作安排。分管领导逐一点评科室工作,强调要合理谋划并积极推进重点工作,抓好安全生产管理,强化职工劳动纪律。要认真梳理二级学院师生座谈会意见和建议,狠抓落实整改和意见反馈工作。

党总支书记王玉坤指出要加强党建和行政工作的高度融合,形成党建促改革、党建促发展的良好局面;要按照学校党委要求,全力做好基层党组织的换届选举工作。

最后,蔡志宏强调,临近学期结束,全体后勤人要振奋精神,扎实做好分本职工作,要严格落实安全制度和劳动纪律,确保校园安全稳定。另外,各科室要认真对照师生座谈会收集的382条意见,逐一落实整改销号,确保每一项可行的意见或建议都能整改到位,对不可行或无法实施的问题,也要做好意见反馈和解释工作,深入推进后勤服务工作再上新台阶。


技术支持:信息化建设与管理中心·网络科

地址:江苏省盐城市希望大道南路2号后勤综合楼

邮编:224007

联系电话:0515-88233118

服务邮箱:hqjt@yctu.edu.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