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学校主页
  • 加入收藏
后勤党总支举办党史学习教育专题报告会

58日下午,后勤党总支邀请党史研究专家、盐城工学院徐报喜教授来校举办“百年潮起共读史,凝心聚力新征程”党史学习教育专题报告会,后勤党总支书记王玉坤主持,后勤基建处、后勤保障集团全体干部职工参加。

徐报喜教授从中国共产党百年四个历史分期、四件大事展开,重点围绕百年大党的艰辛与辉煌、从党的历史中汲取智慧与力量两个问题,深刻阐述了中国共产党一百年波澜壮阔的艰辛与辉煌历史,勉励大家要从党的历史中汲取精神力量,紧跟时代步伐,为教育事业发展作出新的贡献。

徐教授的报告高屋建瓴,深入浅出,是宏大主题的政治课,也是精彩纷呈的历史课,让与会同志受益匪浅。王玉坤希望后勤干部职工要深刻领会党史学习教育专题报告的核心要义,努力将学习成果转化为做好工作的成效。




技术支持:信息化建设与管理中心·网络科

地址:江苏省盐城市希望大道南路2号后勤综合楼

邮编:224007

联系电话:0515-88233118

服务邮箱:hqjt@yctu.edu.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