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学校主页
  • 加入收藏
后勤党总支开展党史学习教育专题党课活动

为强化党史学习教育成效,进一步增强后勤党员干部职工的理想信念,根据学校党史学习教育工作安排,后勤党总支和五个支部分别组织开展了专题党课活动。

628日下午,党总支书记王玉坤以 “知党史、感党恩、跟党走”为题,开展党史专题党课,后勤班子成员,各支部书记、支部委员参加学习。

玉坤围绕“坚定理想信念,时刻不忘知党史”,“补足精神之钙,时刻不忘感党恩”,“践行初心使命,一心一意跟党走”三大主题,以大量详实的史例梳理了自1840年以来中国的历次选择,回顾了党带领全国人民从站起来、富起来到强起来的发展历程。同时强调,后勤党员干部要从学党史中深刻感悟共产党人的初心和使命,把党史学习与提升服务品质、为师生办实事和工作争先创优结合起来,在履职尽责中充分发挥表率作用,以良好的精神面貌迎接党的百年华诞。

623日至24日,后勤党总支五个党支部书记分别以“中国共产党的百年辉煌”、“不忘初心、牢记使命”、“学党史,知党情,做合格党员”、“新时代牢记使命的“拓荒牛”、“重视和加强党的意识形态工作”为题作了党课。

通过专题党课和学习交流活动,后勤全体党员干部职工在重温党的光辉历程中传承了革命精神,在铭记党的光辉历史中汲取了前行力量,在联系后勤工作实际中明确了目标方向。大家纷纷表示,要在干事创业中展现后勤人新担当新作为,以实绩实效诠释初心使命和对党忠诚,以优异成绩迎接建党一百周年。


技术支持:信息化建设与管理中心·网络科

地址:江苏省盐城市希望大道南路2号后勤综合楼

邮编:224007

联系电话:0515-88233118

服务邮箱:hqjt@yctu.edu.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