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学校主页
  • 加入收藏
关于举办盐城师范学院第十届校园美食文化节 “喜迎建党百年,共筑美好‘食’光”摄影比赛活动的通知

各二级学院:

为庆祝中国共产党百年华诞,进一步展现传统美食文化,颂建党百年光辉历程,为开启全面建设社会主义现代化国家新征程积蓄精神力量,后勤基建处、后勤保障集团联合团委开展“喜迎建党百年,共筑美好‘食’光”摄影比赛活动,以体现我校大学生蓬勃活力、积极向上的精神风貌。具体要求通知如下:

一、活动主题

喜迎建党百年,共筑美好“食”光。

二、活动目的

 “民以食为天”,饮食是我们大学生活不可或缺的一部分。回顾百年党史,坚定理想信念,践行初心使命,砥砺拼搏意志,对加强校园饮食文化建设、加快高校后勤改革发展、全面推动服务育人工作、全面提高大学生的综合素质,具有重要的意义。

三、活动内容

面向全校大学生征集摄影作品。

(一)摄影作品内容符合主题要求,可包含课堂、宿舍、食堂、图书馆等校园建设,充分展现爱国情怀和校园文化。每人可选送1-3张照片,并以“学院+姓名+学号”格式命名。所有作品需提供JPEGJPG等格式图片,文件大小不高于5MB

(二)参赛作品须为原创,保证此前未以任何形式发表,作品提交者应确认拥有作品的著作权。主办方不承担因名誉权、隐私权、肖像权、著作权等纠纷产生的法律责任,相关责任均由参赛者本人承担。如出现上述纠纷,主办方保留取消其参赛资格及追回所获奖项的权利。

(三)参赛作品仅可作亮度、对比度、饱和度的适度调整及构图剪裁,禁止使用网络图片、一稿多投、翻拍等行为,一经发现,即取消参赛资格。相关责任均由参赛者承担。

四、组织机构

主办:校团委、后勤基建处、后勤保障集团;

承办:盐城师范学院学生会。

五、奖项设置

一等奖 5名,美食券200元;

二等奖 10名,美食券100元;

三等奖 20名,美食券50元;

另设优秀奖若干名,美食券20元。

所设奖项除美食券奖励外,同时颁发获奖证书,给予综测分奖励;凡参与同学均有综测分奖励。

六、作品征集及上交方式

各二级学院于119日上午12:00之前将各学院的参赛作品报名表及参赛作品上交至盐城师范学院学生会权益部,邮箱:1336289431@qq.com

七、其他事宜

(一)本次活动不收取任何费用。

(二)参赛作品的知识产权归原作者所有,参赛者同意在作品完成提交后即认可活动主办方、承办方对作品拥有无偿使用权和出版权(含电子出版权)。

(三)参赛者提交作品的行为,均视为已确认并遵守本活动各项规定。

(四)获奖证书上的信息以参评提交的内容为准,因参与者原因造成错误的,主办方不再另行出具获奖证书。

 

                    校团委、后勤基建处、后勤保障集团

              盐城师范学院学生会

                         2021113


技术支持:信息化建设与管理中心·网络科

地址:江苏省盐城市希望大道南路2号后勤综合楼

邮编:224007

联系电话:0515-88233118

服务邮箱:hqjt@yctu.edu.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