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学校主页
  • 加入收藏
评标室管理规定

 

为加强对评标室的管理,创造良好的评标环境,保障评标工作正常进行,特制定本规定。

1.只有参加评标的评标委员会成员和与评标工作有关的工作人员方可进入评标室,其他人员未经同意在评标结束前一律不得进入评标室。

2.进入评标室的专家评委在评标结束前禁止与外界联系,通讯器材必须一律关闭,并交由工作人员统一保管。

3.负责招标项目的监管人员应加强对评标工作的监督,参与评标活动的专家评委应自觉接受监督。

4.参与评标活动的所有工作人员应保持评标室卫生,爱护评标室各种设备、设施,按照要求和相关规定使用设备,不得擅自开启、停用、关停评标室内的设备、设施。

5.评标相关工作人员要认真履行职责,严格遵守工作纪律,违者由有关部门依法依规处理。

 


技术支持:信息化建设与管理中心·网络科

地址:江苏省盐城市希望大道南路2号后勤综合楼

邮编:224007

联系电话:0515-88233118

服务邮箱:hqjt@yctu.edu.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