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学校主页
  • 加入收藏
工作简讯(2021年第32期)

  一、1213日,幼儿园完成建园40周年宣传片拍摄工作。

  二、1213日,完成40份零星维修派工项目结算审核工作。

  三、1213 日,配合国资处完成通榆校区校舍、土地情况现场查看工作。

  四、1213日,完成路灯平台控制系统验收工作。

  五、1214日,完成新长校区供配电设施托管服务工作方案起草工作。

  六、1214日,完成2022年用水计划申报工作。

  七、1214日,幼儿园做好迎新年活动方案制订工作。

  八、1214日,完成招标代理费和造价咨询费的审核结算工作。做好发票预约、报销工作。

  九、1215日,完成16份零星维修工程、新长校区中华灯维修等项目决算初审、送审工作。

  十、1215日,做好对青年教师周转公寓通榆校区AC地块项目进行五方主体预验收等工作。

  十一、1215日,卫生所完成3380名师生核酸检测工作。

  十二、1215日,完成通榆校区乒乓球馆灯具维修等零星维修6个项目的决算初审工作。

  十三、1216日,完成通榆校区外国语学院翻译实训中心改造工程项目决算初审、送审工作。

  十四、1216日,完成路灯采购合同、基站用电协议两份合同的审核工作。

  十五、1216日,完成萃园一楼食堂装修现场审计复核工作。

  十六、1217日,幼儿园开展防恐防暴演练。

  十七、1217日,完成通榆校区信息学院维修改造、外国语学院实验室环境改造、西村家属院1-3#楼外墙涂料维修等三个项目的验收、工作量审核工作。

  十八、1217日,完成校园一卡通人脸识别就餐系统单一来源采购项目采购文件的审核及上网发布工作。

  十九、1218日,做好英语四六级考试服务和防疫保障工作。

  二十、1218日,完成猪肉及猪副产品议价工作。

  二十一、1218日,完成《学校整体预算绩效目标申报表》的报送工作。

  二十二、1218日,完成通榆校区5#教学楼专家工作室改造工程项目决算初审、送审工作。

  二十三、1218日,完成后勤党政工作总结的撰写工作。

  二十四、1218日,完成党总支党风廉政建设责任制落实情况自评报告工作。


技术支持:信息化建设与管理中心·网络科

地址:江苏省盐城市希望大道南路2号后勤综合楼

邮编:224007

联系电话:0515-88233118

服务邮箱:hqjt@yctu.edu.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