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学校主页
  • 加入收藏
关于举办首届后勤职工趣味运动会的通知

各二级部门:

为进一步丰富后勤基建处、后勤保障集团职工业余文化生活,增强职工体质,培养职工团队协作意识和合作交流能力,经领导班子研究决定,由后勤分工会牵头,组织召开首届后勤职工趣味运动会,本届运动会以趣味性为主,提倡全员参与。现将有关事项通知如下:

一、比赛时间:20211231日中午1230

二、比赛地点:新长校区西田径场

三、参赛对象:后勤基建处、后勤保障集团所有员工(含编外人员、外包企业人员)

四、参加办法:

1.后勤员工身体状况许可者均可参加。

2.团体赛:10人一队参加比赛,每队完成四项团队赛事,以完成时间排列名次。

3.个人赛:每人在100米跑道完成五个打卡任务,以完成时间排列名次。

4.团体赛与个人赛择其一报名。

五、团体竞赛办法:

1.十人九足30米跑

活动规则:每队10人,排成一横排,相邻的人把腿系在一起,一起跑向终点。如果布条中途散开或有人摔倒,要重新出发。

2.疯狂毛毛虫

比赛规则:5人一组,分两批次进行。每人双手抓住毛毛虫的把手,用最快的速度冲向前面标志筒,并顺时针绕过标志筒回到起点,两组用时相加计算成绩。

3.25米托球跑接力

比赛规则:每队10人参赛,起终点各5名队员。一次性纸杯底部朝上,乒乓球放在纸杯底部,不能用手固定,在规定的赛道里从起点出发绕过标志筒,到达终点后将道具交给下一名队员,直至全队结束。如果球在托送途中掉到地上,必须回到起点重来。

4.呼啦圈过山车

比赛规则:每队出10名队员,同时上场站在规定的区域内,手拉手一字排开,队员与队员之间距离1米左右。第一名运动员手持1个呼啦圈,当听到发令号后,在保持每名队员之间不松手的前提下,可采用任何方式将呼啦圈穿越整个队伍,一直到传到另一头队员空置的手里,然后再反向折回到第一名队员空置的手里后视为结束。如果有人松手,必须重新开始。

团体竞赛以四项完成的总时间排列名次。

六、个人竞赛办法:

100米跑道上完成跳绳30个、呼啦圈10个、踢毽子15个、扔沙包3个、横幅签名等五项打卡任务,以完成时间排列名次。

七、奖励办法:

团体赛设一等奖两项,二等奖五项,三等奖若干。个人赛设一等奖十项,二等奖三十项,三等奖若干。奖品为价值五十元及以上的礼品。

八、裁判员:由学生志愿者组成

九、竞赛要求:

1.各参赛队必须服从裁判,遵守竞赛规程、遵守体育道德。

2.各队按比赛日程提前20分钟到场,迟到10分钟作自动弃权处理。

3.参赛队员身体状况由本人负责,不进行统一体检。

4.若因天气或其它因素不能当日进行比赛,则比赛顺延或另行通知。

5.各二级部门认真组织好报名工作,并于20211230日(周四)1100之前,将报名表电子文档发至人力资源科葛鹏同志处。

特此通知。

 

               后勤基建处、后勤保障集团

               20211222


技术支持:信息化建设与管理中心·网络科

地址:江苏省盐城市希望大道南路2号后勤综合楼

邮编:224007

联系电话:0515-88233118

服务邮箱:hqjt@yctu.edu.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