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学校主页
  • 加入收藏
商学院与后勤基建处、后勤保障集团联合开展 “毕业林”种植共建活动

527日下午,师生共植“毕业林”共建活动在新长校区举行。学校党委常委、纪委书记、省监委派驻监察专员韩雅丽,后勤基建处、后勤保障集团班子成员,商学院党政班子成员及教师代表,2022届毕业生党员代表和民族学生代表40余人参加本次活动。

活动前,后勤绿化养护人员为师生讲解树苗栽植要点和方法。在参加党员干部的带领下,挥锹挖坑、培土施肥、栽种浇水,大家一起种下了代表着“青春、希望、团结”的石榴和含笑树苗。栽种完成后,大家挂上植树纪念牌,并将一条条祝福红丝带系在树苗之上,承载了毕业生对母校最真挚的祝福和母校对毕业生的美好期盼。

十年树木、百年树人。本次活动是后勤和商学院每年一度的毕业季共建项目,不仅为学校增添了一抹盎然的绿意,进一步增强了学生的生态文明意识,同时也祝愿毕业生们带着学校的祝福奔赴锦绣前程,成长为有信仰有担当的新时代青年,成长为让学校为之骄傲自豪的出色人才。


技术支持:信息化建设与管理中心·网络科

地址:江苏省盐城市希望大道南路2号后勤综合楼

邮编:224007

联系电话:0515-88233118

服务邮箱:hqjt@yctu.edu.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