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学校主页
  • 加入收藏
我校幼儿园开展庆六一系列活动

伴着花的芳香,踏着歌的节拍,孩子们迎来了期待已久的“六一”国际儿童节。为了让小朋友们度过一个快乐而有意义的节日,幼儿园的老师们认真筹划、精心准备,以班级为单位,开展了一系列丰富多彩的活动,让孩子们嗨翻六一节。活动期间,学校党委书记戴斌荣,党委常委、副校长庞波,办公室、工会、关工委、财务处、国资处、信息化建设与管理中心、成教处、教科院、后勤保障集团等部门领导前往幼儿园,为孩子们送上了节日的问候。

小班从《多彩口罩》、《今天我当家》、《香蕉派》等活动中,通过动手操作、亲身体验,感受艺术美、生活美和分享美。

中班孩子充分发挥想象力和创造力,让《蔬菜水果大变身》,变出一个个可爱的造型来;在《户外野炊》中让孩子们尽情享受快乐的美好“食”光;在趣味游戏》中孩子们比智慧、比速度,精彩的游戏不仅增添了六一活动的乐趣,还愉悦着孩子们的身心。

大班的《成语故事汇不仅让孩子们从中懂得了许多的道理,还提高了语言表达能力,更练就了良好的心理素质;《小不点大发明》满足了孩子们的探索欲望,激发了他们对科学活动的兴趣;为了加强孩子对《中华武术》的了解,老师特邀请体育学院陈鹏老师到幼儿园,现场给孩子们讲解展示刀、枪、剑、棍表演,孩子们饶有兴致地跟着陈老师一招一式地学起了冲拳、马步、蹬脚等;在老师的指导下,《中西餐大联欢》活动让大家忙得不亦乐乎,场面其乐融融、温馨感人。

庆六一系列活动的开展,旨在把六一还给孩子,让他们在宽松、自由、愉悦的环境中体验童年的快乐,在玩中乐、玩中学、玩中求进步,同时也为幼儿园做好幼小衔接工作打下坚实的基础。

 


技术支持:信息化建设与管理中心·网络科

地址:江苏省盐城市希望大道南路2号后勤综合楼

邮编:224007

联系电话:0515-88233118

服务邮箱:hqjt@yctu.edu.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