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学校主页
  • 加入收藏
我校党员志愿服务队前往社区开展“新春送春联”活动

2022年新春佳节即将来临之际,为弘扬中华民族传统文化,营造新春佳节文化氛围,119日上午,校党委宣传部、后勤党总支组织党员前往创文挂钩单位东亭湖街道在水一方社区开展“新春送春联,祝福进社区”志愿服务活动。

活动现场,党员志愿者将一副副寓意文明健康、祝福喜庆的春联送到居民手中并送去了祝福和新春问候,居民们手捧一副副精美的春联和火红喜庆的福字,喜悦之情溢于言表。社区王阿姨拿到心仪的对联后高兴地说:家里正好缺对联,本来是打算出去买的,现在好了,盐城师范学院的党员志愿者给我们免费送对联,这也是把福气送到了我们家,真是太贴心了。

此次活动,我校党员志愿者零距离为社区居民服务,让社区居民不仅感受到了浓浓的年味,也体验到了校地党员共建的暖心,受到社区居民的热烈欢迎和广泛好评。


技术支持:信息化建设与管理中心·网络科

地址:江苏省盐城市希望大道南路2号后勤综合楼

邮编:224007

联系电话:0515-88233118

服务邮箱:hqjt@yctu.edu.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