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学校主页
  • 加入收藏
校党委第八轮巡察第十巡察组召开巡察后勤党总支工作动员会

根据学校党委统一部署,629日下午,党委第八轮校内巡察第十巡察组进驻后勤基建处、后勤保障集团。巡察组全体成员、被巡察后勤党总支领导班子成员、全体后勤职工参加了会议。

       第十巡察组组长校党委常委、宣传部部长冯永玲作动员讲话。她强调要坚持政治巡察定位,充分认识巡察工作的重要意义,紧紧围绕“四个落实”,准确把握巡察工作的主要任务,坚持依规依纪依法,努力推动巡察工作取得实效,被巡察党组织要提高政治站位,自觉接受巡察,做好整改。同时希望后勤党总支党员干部和全体职工从讲政治的高度,增强配合巡察、接受监督的思想自觉、政治自觉和行动自觉,实事求是、客观公正地反映情况和问题,共同完成好巡察任务,推动后勤党建和服务师生工作高质量发展。

       被巡察党组织书记宋新江主持会议并作表态发言,他表示将提高政治站位,坚决贯彻学校党委巡察工作部署;全力配合,有效保障巡察工作开展;强化政治担当,深入推进巡察问题整改,履行好全面从严治党主体责任,推动后勤党建和服务保障事业高质量发展。

       会上,巡察组对后勤党总支领导班子及其成员进行了民主测评,对党员干部职工代表进行了意识形态工作责任制落实情况专项督查测试和应知应会测试。

       动员会后,巡察组还听取了后勤党总支近三年综合情况汇报。     


技术支持:信息化建设与管理中心·网络科

地址:江苏省盐城市希望大道南路2号后勤综合楼

邮编:224007

联系电话:0515-88233118

服务邮箱:hqjt@yctu.edu.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