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学校主页
  • 加入收藏
后勤党总支赴常州开展“党史教育铭初心、奋勇争先担使命”主题党日活动

为深入开展党史学习教育,后勤党总支组织全体党员赴常州开展“党史教育铭初心、奋勇争先担使命”主题党日活动,通过参观“常州三杰”烈士陵园、张太雷纪念馆和茅山新四军纪念馆等红色教育基地,缅怀革命先烈,重温革命历史,接受革命先烈的精神洗礼,推动后勤党员干部职工见贤思齐、担当作为。

在“常州三杰”烈士陵园和张太雷纪念馆,党员们怀着崇敬的心情,认真听取讲解介绍,瞻仰珍贵文物,观看常州三杰生平事迹展览,大家被常州三杰强烈的爱国主义精神、坚定的革命理想信念和理论同实际相结合的实践创新精神深深地感染。

在茅山新四军纪念馆,全体党员同志面对党旗,重温入党誓词、重忆入党初心。馆内 3000余件历史资料和珍贵文物反映了以茅山为中心苏南抗日根据地的光辉历程,生动地再现了新四军和苏南人民抗日斗争的历史风貌,真实地重现了陈毅、粟裕等老一辈无产阶级革命家的丰功伟绩,同志们在追忆先烈的踪迹中,深切感受着革命先烈的伟大精神。

此次主题党日活动,广大后勤党员接受了深刻的革命传统教育,对近现代中国仁人志士理想与奋斗、担当与牺牲赞叹不已,进一步提升了自律意识和党性修养,更加坚定了“不忘初心跟党走,牢记使命勇担当”的理想信念。大家纷纷表示,要自觉传承革命先烈的伟大精神和爱党爱国的诚心,立足本职岗位,艰苦奋斗、拼搏奋进,积极发挥党员先锋模范作用,为学校和后勤事业发展提供有力保障,以优异成绩迎接党的二十大胜利召开。




技术支持:信息化建设与管理中心·网络科

地址:江苏省盐城市希望大道南路2号后勤综合楼

邮编:224007

联系电话:0515-88233118

服务邮箱:hqjt@yctu.edu.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