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学校主页
  • 加入收藏
后勤党总支召开领导班子巡察整改专题民主生活会

106日上午,后勤党总支召开领导班子巡察整改专题民主生活会。领导班子成员蔡志宏、宋新江、张国军出席会议,黄海兰(非中共党员)列席会议,校党委第八轮巡察第十组组长冯永玲、副组长李荣庆到会指导。会议由后勤党总支书记宋新江主持。

宋新江代表后勤党总支领导班子作了巡察整改工作对照检查,领导班子成员依次进行了对照检查、开展批评与自我批评。

冯永玲进行点评讲话。她指出,本次民主生活会会议准备充分;班子对照检查态度诚恳、实事求是;开展批评与自我批评开诚布公;查摆问题、整改措施落实到位,是一次高质量的专题民主生活会。同时指出,在今后的工作中希望后勤党总支以巡察整改为契机,把巡察整改成果转化为推动后勤事业高质量发展的强大动力,真正达到以巡促改、以巡促建的目的。

最后,宋新江作表态发言,后勤党总支要把此次巡察反馈问题进行全面梳理,认真研究、细化整改措施,明确时间节点和责任人,努力形成“一级抓一级、层层抓落实”的良好局面,奋力书写好后勤巡察整改的“后半篇”文章。

 



技术支持:信息化建设与管理中心·网络科

地址:江苏省盐城市希望大道南路2号后勤综合楼

邮编:224007

联系电话:0515-88233118

服务邮箱:hqjt@yctu.edu.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