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学校主页
  • 加入收藏
幼儿园开展“跳蚤市场”活动

113日下午,我校幼儿园里热闹非凡。在老师和孩子们的精心布置下,西操场俨然成了一个大型的露天超市,叫卖声、吆喝声不绝于耳,孩子们期盼已久、别开生面的亲子“跳蚤市场”终于开张营业了。

活动中,“小鬼当家”“果果小铺”“老板年纪小 商品随便挑”“曦曦书店”“哆来A梦的口袋”等宣传海报设计独特、新颖,玩具、图书、学习用品、小食品、小饰品等琳琅满目的商品被整齐、醒目地摆放在摊位上。“小老板”们坐在自己的摊位前,热情地向往来的“顾客”推销自己的商品:“这本小飞机的书可好看了,你要不要买一本?”“你看这辆小汽车,按一下红色的键,他会发出不同的声音”“一元三圈,套中的礼物不论大小都带走,大家快来套圈啊”。为了招揽更多的生意,“老板们”还推出“限时抢购”“买一送一”等活动。小中班的孩子及家长穿梭于各个摊位之间,认真地挑选自己中意的商品,还互相有模有样地讨价还价。趁着“生意”间隙,“小老板们”也跑到其他摊位,用赚来的钱去挑选自己喜欢的商品。

小市场,大惊喜!此次“跳蚤市场”活动,不仅给孩子搭建了一个自由交易的平台,增进了语言表达能力和社会交往能力,同时还让孩子体验了公平买卖的乐趣。


技术支持:信息化建设与管理中心·网络科

地址:江苏省盐城市希望大道南路2号后勤综合楼

邮编:224007

联系电话:0515-88233118

服务邮箱:hqjt@yctu.edu.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