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学校主页
  • 加入收藏
维修工作虽平凡 服务奉献显真情——2022年校园维修工作纪实

2022年,维修服务中心工作人员在学校、后勤领导下恪守岗位,敬业奉献,紧锣密鼓开展校园基建维修工作,力争为营造安全、整洁、温馨的教学、办公、生活环境提供基础保障。


   

      注重细节,保护校园。对进校施工人员严格把关,施工材料组织消杀、转运。


              


    组织对两校区新生宿舍局部涂料出新、配合做好宿舍门禁系统基础设施。


   


    完成化工学院多功能间、商学院实训室、法政学院模拟法庭、药学院实验室等室内教学、办公场所整体改造,提升学校基础设施条件。


    

    及时修补外墙砖、维修屋顶漏水等涉及安全隐患问题。



    认真组织老旧厕所改造、通榆校区自助洗车配套项目、新长校区花房配套设施建设,完善公共设施保障基础。






据统计,仅2022年暑假期间,维修服务中心即组织实施近30项维修改造项目。维修涉及新生宿舍近1300间、教学办公用房改造1000余平、老旧厕所翻新14处、屋面防水维修5000余平、校内建筑外墙脱落修补600余平、人才引进住房修缮17套,以及商学院实训室(客房、视听室)改造、药学院细胞房、药学院实验室等专业性改造3处。暑期也是防台防汛的重要时期。放假初期,中心组织人员仔细检修排水设备,检测供电线路,检验照明设施,消除安全隐患。此外,防台防汛物资也落实到位,重要岗位均安排有抢险应急人员坚守值班,如遇紧急情况能够迅速开展自主抢险,保证师生安全。

后勤维修人默默无闻地将每一项微不足道的保障工作落到实处,风雨无阻、争分夺秒、尽心尽责,确保了学校各项重点工作的顺利开展。

 


技术支持:信息化建设与管理中心·网络科

地址:江苏省盐城市希望大道南路2号后勤综合楼

邮编:224007

联系电话:0515-88233118

服务邮箱:hqjt@yctu.edu.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