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学校主页
  • 加入收藏
幼儿园开展“关注消防 珍爱生命”消防周活动

为强化我校幼儿园安全工作,117日至11日,幼儿园围绕消防宣传周和“关注消防、珍爱生命”主题,开展了一系列丰富多彩的活动。

为了营造宣传氛围,幼儿园走廊电视大屏滚动播放图片和标语,身边常见的消防器材和逃生工具让孩子们产生了浓浓的兴趣,无论是活动还是散步,都会停留在电视跟前看一看、说一说。组织开展教师消防安全知识培训、幼儿消防安全主题教育和绘画、园内消防器材和设备检查等活动最精彩的要数消防演练,当警报声响起时,孩子们在老师的指挥下,迅速拿起湿毛巾捂住口鼻,按照指定路线沉着冷静又有序地撤离现场。在安全地带互动后,老师还在孩子们的“指挥”下现场演示灭火步骤。

消防宣传周系列活动的开展,不仅增强了全园师生的消防安全意识,还进一步提升了教师消防安全教育的责任感和使命感。


技术支持:信息化建设与管理中心·网络科

地址:江苏省盐城市希望大道南路2号后勤综合楼

邮编:224007

联系电话:0515-88233118

服务邮箱:hqjt@yctu.edu.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