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学校主页
  • 加入收藏
我校承办江苏省高校后勤协会盐淮宿片区2022 年工作交流会

20221125日,江苏省高等学校后勤协会盐淮宿片2022 年工作交流会在盐城建湖九龙口隆重召开。江苏省高等学校后勤协会副会长兼秘书长黄在宇、盐淮宿片高校会员单位校领导、后勤部门负责人,各企业会员单位代表70余人参加了会议,我校党委书记戴斌荣,党委常委、副校长汤克明参加会议,江苏省高校后勤协会盐淮宿片区秘书长、盐城工学院后勤保障集团总经理、党委书记张兵主持会议。

本次会议由盐城师范学院承办,戴斌荣致欢迎辞。他在致辞中以坚持打好“师范、沿海、老区”三张牌为出发点,向与会来宾简要介绍了学校的发展历程、取得的成绩,同时介绍了学校后勤的特色工作情况。他表示,要进一步学习借鉴兄弟院校好的经验做法,加强交流合作,为江苏高校后勤工作高质量发展做出积极的贡献。

黄在宇代表江苏省高校后勤协会发表讲话,他指出,盐淮宿片区高校在省高校后勤协会各片区中发挥了示范引领作用,片区工作开展有声有色,在校园疫情防控、食堂安全管理等方面取得了较好的成绩。同时结合苏教发函〔2021121 号文件精神,对食堂“零租赁”、装修改造等问题进行了详细解读。

会议通报了片区内协会人员变动情况。

我校学科办主任、研究生处处长曹明教授以“学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推进高校后勤高质量发展”为题作辅导讲座,他从“系统总结成就变革、透彻阐发指导思想、明确强调使命任务、整体统筹谋篇布局、深入推进自我革命”五个方面,联系高校后勤工作特点,进行了系统梳理和深入宣讲。

片区高校后勤专家座谈交流会上,十三所高校(含高职院校)代表围绕队伍建设、校园疫情防控、后勤文化育人机制建设、后勤信息化建设等方面进行了经验交流发言,为参会代表思考新时代高校后勤工作高质量发展,推进片区高校后勤改革与创新带来了重要启示。

最后,江苏省高校后勤协会副会长、盐淮宿片区片长、盐城工学院党委常委、副校长王资生作总结发言。他强调高校要从贯彻落实三全育人机制、健全安全生产体系、坚持服务创新、加强信息化建设、建立食堂供应和价格稳定机制等五个方面做好后勤工作,同时呼吁学校党政要关心、指导后勤工作,进一步加强后勤队伍建设,抓好校园疫情防控常态化管理工作。

 


技术支持:信息化建设与管理中心·网络科

地址:江苏省盐城市希望大道南路2号后勤综合楼

邮编:224007

联系电话:0515-88233118

服务邮箱:hqjt@yctu.edu.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