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学校主页
  • 加入收藏
我校举办第十一届校园美食文化节

1130日下午,盐城师范学院第十一届校园美食文化节在通榆校区南园食堂隆重开幕。本次美食节为期两天,以“尽享盐师味,不负好‘食光”为主题,通过组织开展烹饪技能比赛、水果拼盘比赛、蒙眼猜美食、曲奇接力等一系列活动,积极倡导健康饮食理念,营造温暖欢乐的校园餐饮文化氛围。

在烹饪技能比赛中,食堂大厨们各施所长、精心烹饪各色美食,美味佳肴缤纷呈现。为保证比赛公平、公正,特邀相关二级学院、部门领导担任评委现场打分。评分结束后,一道道令人垂涎的美食摆上台面供学生免费品尝,色香味俱佳的菜品吸引学生驻足观赏,大饱口福。

在生动活泼的学生水果拼盘比赛中,同学们或切或拼,或挖或雕,动作娴熟,尽情发挥自己的想象与创意。欢声笑语后,一件件造型精美的作品充满创意,令人赏心悦目;蒙眼猜美食和曲奇接力比赛更是激烈紧张,现场一片欢声笑语……

据悉,本次美食节还安排了“休闲小吃欢乐送”、大闸蟹等菜肴优惠销售等活动。



技术支持:信息化建设与管理中心·网络科

地址:江苏省盐城市希望大道南路2号后勤综合楼

邮编:224007

联系电话:0515-88233118

服务邮箱:hqjt@yctu.edu.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