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学校主页
  • 加入收藏
校领导巡学旁听后勤党总支理论学习中心组专题学习会

126日下午,后勤党总支理论学习中心组围绕“学习党的二十大精神,推进后勤事业高质量发展”召开专题学习会。党委常委、副校长汤克明,宣传部副部长徐晓亮对学习会进行了巡学旁听。后勤党总支书记宋新江主持学习会。

汤克明对后勤党总支理论学习中心组的学习成效给予了充分肯定,同时提出三点要求。一是后勤领导班子要坚持把党的二十大精神作为今后学习的重点,坚持学用结合,深入思考在党的二十大精神指引下如何做好“三服务两育人”工作;二是要在管理体制、运行机制、服务理念、评价体系和品牌创新上下功夫,不断开辟后勤事业发展新征程;三是对后勤服务阵地进行设计和布置,大力营造浓郁的后勤育人文化氛围。

会上,宋新江领学了《党委书记戴斌荣同志在学校党的二十大精神宣讲工作动员会暨校党委宣讲团集体备课会上的讲话》,后勤基建处处长、后勤保障集团总经理蔡志宏领学了《为党的中心任务贡献力量》,与会人员集中观看了视频《奋斗的新伟业:二十大报告中的科技教育人才》。中心组成员结合工作实际逐一交流发言,深谈学习体会。

巡学旁听组查阅了后勤党总支理论学习中心组学习制度、2022年学习计划、学习记录等台账材料,并对理论学习中心组全体成员进行了应知应会知识测试。



技术支持:信息化建设与管理中心·网络科

地址:江苏省盐城市希望大道南路2号后勤综合楼

邮编:224007

联系电话:0515-88233118

服务邮箱:hqjt@yctu.edu.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