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学校主页
  • 加入收藏
后勤保障集团联合城市与规划学院举办“泉眼惜细流,节约伴我行”主题活动

为深入贯彻落实习近平总书记节约水资源思想,全面提高广大师生的节水护水意识,营造节约用水浓厚氛围,推进我校节水型高校建设。129日,后勤保障集团联合城市与规划学院举办“泉眼惜细流,节约伴我行”主题活动。

在沁园食堂北侧广场,志愿者发放节水爱水宣传手册,普及科学用水、保护水资源理念,倡导节水教育进课堂、进宿舍。同学们纷纷驻足观看主题展板,积极踊跃地在横幅上留下自己的名字,并承诺以实际行动弘扬节水之风,响应国家号召的使命担当。地理科学212班李丹妮同学表示:“签上名,就是承诺!这次活动使我深刻地意识到,作为一名大学生,应该积极树立节水观念,并切实做到身体力行,坚持从身边的小事做起,真正做到爱水、节水,为建设节水型校园贡献自己的一份力量。”

    此次活动是我校深入开展节约型校园宣传教育的重要环节,让师生深刻体会到了保护水资源的重要性和紧迫性,让爱水、护水、惜水、节水行为在校园蔚然成风。


技术支持:信息化建设与管理中心·网络科

地址:江苏省盐城市希望大道南路2号后勤综合楼

邮编:224007

联系电话:0515-88233118

服务邮箱:hqjt@yctu.edu.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