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学校主页
  • 加入收藏
欢 “洗”迎新春,服务暖人心 ——我校开展迎新春教职工免费洗车活动

 “这项‘福利’真好,真贴心!”“洗车免费省时而且服务周到,作为盐师人感觉很幸福!”老师们纷纷点赞的是学校春节前夕推出的“免费洗车”服务,这也是学校后勤第二年组织该项活动。

 126日至30日,每天103017:00,通榆校区南园自助洗车场,洗车机不停运转,飞舞的泡沫、跳动的水花,从冲洗车辆表面泥沙到烘干一气呵成;后勤志愿者们凭借一台吸尘器、一台洗衣机、几块毛巾和几个大号水桶,为排队体验免费洗车的老师提供擦拭车身和车内保洁服务。他们有的负责清洁车内饰,有的负责擦洗轮毂,有的用毛巾擦洗车身……在大家的共同努力下,一辆辆原本风尘仆仆的爱车变得焕然一新。据悉,3天共计有170多辆教职工车辆体验了免费服务。

本次活动的开展,是学校后勤深入贯彻落实我为师生办实事长效机制,体现“尊重+有效”文化理念的实践举措之一,后勤人通过精准化贴心服务,千方百计解决师生员工“急难愁盼”问题,不断提升广大师生员工的满意度和获得感、幸福感,受到广泛好评。

 



技术支持:信息化建设与管理中心·网络科

地址:江苏省盐城市希望大道南路2号后勤综合楼

邮编:224007

联系电话:0515-88233118

服务邮箱:hqjt@yctu.edu.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