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学校主页
  • 加入收藏
后勤基建处、后勤保障集团召开2023年度工作部署会

216日下午,后勤基建处、后勤保障集团2023年度工作部署会在新长校区后勤楼二楼党员之家召开,处(集团)领导、科级以上干部参加了会议。

会上,后勤党总支书记宋新江传达了学校党委四届二次全委会会议精神,对学校党政工作要点涉及后勤方面的工作任务进行了详细解读,同时针对干部作风提出“遵守工作纪律,增强规矩程序意识,遵纪守法、廉洁从政等方面的要求。

各科室(中心)主要负责人就今年工作打算和工作中遇到的困难问题作现场交流和探讨。

后勤基建处处长、后勤保障集团总经理蔡志宏作2022年工作总结报告,同时对做好2023年工作作了具体部署。他强调,做好2023年工作,要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为指导,深入学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以学校第四次党代会精神为引领,踔厉奋发,勇毅前行,以团结之力、进取之心、拼搏之势、实干之风,开好局,起好步,围绕“平安后勤、廉洁后勤、绿色后勤、文化后勤、品质后勤”建设目标和“制度管人、流程管事,问题导向、精准施策,效率优先、程序规范,协同联动、贯通协调”工作总基调,积极倡导PDCA(计划、执行、检查、改进)工作法,稳中有序,稳中有为,稳中提质,稳中有进,合力推进后勤事业高质量发展,为继续保持学校综合考核第一等次而努力奋斗!


技术支持:信息化建设与管理中心·网络科

地址:江苏省盐城市希望大道南路2号后勤综合楼

邮编:224007

联系电话:0515-88233118

服务邮箱:hqjt@yctu.edu.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