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学校主页
  • 加入收藏
YSHQ2023-ZB-0201盐城师范学院通榆校区北园浴室地砖上墙加固工程项目更正公告

一、项目基本情况

原公告的采购项目编号:YSHQ2023-ZB-0201

原公告的采购项目名称:盐城师范学院通榆校区北园浴室地砖上墙加固工程

首次公告日期:2023215

二、更正信息

(一)更正事项:招标文件中工程量清单     

更正内容:

分部分项工程量清单中

序号3、项目特征描述:“1、采用150mm*1.2mmSUS304不锈钢条固定。具体固定方式及不锈钢样式等需根据建设单位且满足验收要求施工。2、投标人自行踏勘现场,综合考虑成品保护费用,且造成损坏的(如瓷砖等),投标人需按建设单位要求修复到位,修复费用由投标人承担。3、本清单包含该项目所需的一切费用,具体做法根据建设单位要求确定。”

现更正为:

序号3、项目特征描述:“1、采用90mm*1.2mmSUS304不锈钢条固定。具体固定方式及不锈钢样式等需根据建设单位且满足验收要求施工。2、投标人自行踏勘现场,综合考虑成品保护费用,且造成损坏的(如瓷砖等),投标人需按建设单位要求修复到位,修复费用由投标人承担。3、本清单包含该项目所需的一切费用,具体做法根据建设单位要求确定。”

(二)更正事项: ☑招标文件   ☑招标公告     

更正内容:

招标公告和招标文件中

十一、递交投标文件的时间、地点

投标人请自带密封完整并加盖投标人单位公章的投标文件(含资质材料)于2023220日下午14:001430 送至我校后勤综合楼三楼招标会议室。并交纳购买标书工本费200/份,投标文件要求提供正本1份,副本4份。诚信保证金及标书工本费在交标书时,以微信(或支付宝)非现金方式缴纳。

现更正为:

十一、递交投标文件的时间、地点

投标人请自带密封完整并加盖投标人单位公章的投标文件(含资质材料)于2023221日下午14:001430 送至我校后勤综合楼三楼招标会议室。并交纳购买标书工本费200/份,投标文件要求提供正本1份,副本4份。诚信保证金及标书工本费在交标书时,以微信(或支付宝)非现金方式缴纳。

(三)更正事项: ☑招标文件   ☑招标公告 

更正内容:

招标公告和招标文件中

十二、开标

凡参加投标的法定代表人或代理人须带身份证原件于 2023220日下午14:30 在我校新长校区后勤综合楼三楼招标会议室参加开标会。

现更正为:

十二、开标

凡参加投标的法定代表人或代理人须带身份证原件于 2023221日下午14:30 在我校新长校区后勤综合楼三楼招标会议室参加开标会。

其他内容不变,本更正公告为本项目采购文件的有效组成部分。

更正日期:2022217日 

三、其他补充事宜:

四、凡对本次公告内容提出询问,请按以下方式联系。

1.采购人信息

  称:盐城师范学院

  址:盐城市希望大道南路2

联系方式:0515-88233126

2.项目联系方式

项目联系人:王老师

电话:13605105278


技术支持:信息化建设与管理中心·网络科

地址:江苏省盐城市希望大道南路2号后勤综合楼

邮编:224007

联系电话:0515-88233118

服务邮箱:hqjt@yctu.edu.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