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学校主页
  • 加入收藏
后勤基建处、后勤保障集团领导赴海南高校考察交流后勤工作

324日、327日,处(集团)领导宋新江、张国军、黄海兰率餐饮服务中心、师生服务中心等部门负责人赴海南热带海洋学院、海南师范大学考察学习。

海南热带海洋学院后勤管理处处长文立、海南师范大学后勤管理处副处长王明波,对宋新江一行的来访表示欢迎,两所高校后勤负责人就节能管理考核办法、物业服务外包企业监督管理、食堂明厨亮灶建设、校园商贸管理机制等方面介绍了各自经验和做法。

宋新江对两所大学的热情接待表示感谢,并介绍了我校后勤运行机制及基本情况。他表示,此次考察之行是一次学习之行,通过学习深受启发,并希望加强与海南高校的进一步交流,相互借鉴,共同进步。

考察组一行还参观了两所高校食堂、宿舍、超市等一线服务阵地,对校园建设、餐饮管理、宿舍管理等情况进行了实地调研。


技术支持:信息化建设与管理中心·网络科

地址:江苏省盐城市希望大道南路2号后勤综合楼

邮编:224007

联系电话:0515-88233118

服务邮箱:hqjt@yctu.edu.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