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学校主页
  • 加入收藏
我校受邀中国教育后勤协会《教育后勤参考》编辑部在“后勤通讯工作云分享会”上作经验交流

为推进学校后勤宣传工作高质量发展,交流分享后勤服务保障的经验和特色亮点,310日,中国教育后勤协会《教育后勤参考》编辑部举办了“后勤通讯工作云分享会”,《参考》执行主编毛波杰主持会议。陕西师范大学、阜阳师范大学、盐城师范学院、杭州科技职业技术学院、济南西城实验中学等5所学校后勤部门通讯员,60余名全国学校后勤宣传工作者参加了本次分享会。

我校后勤基建处、后勤保障集团朱荣同志受邀参会并作交流发言。

朱荣以“重视舆论导向,讲好后勤故事”为题,围绕“思想上坚持新时代舆论导向”、“渠道上实现多样化路径转变”、“内容上把握新奇实采写原则”三个部分,分享并展示了我校后勤宣传工作实践经验和特色做法。

本次分享会内容丰富,指导性强,为学习先进经验、讲好后勤故事搭建了一个交流的平台,对于展示我校后勤形象,提升后勤宣传工作影响力具有很好的借鉴意义。


技术支持:信息化建设与管理中心·网络科

地址:江苏省盐城市希望大道南路2号后勤综合楼

邮编:224007

联系电话:0515-88233118

服务邮箱:hqjt@yctu.edu.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