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学校主页
  • 加入收藏
后勤基建处、后勤保障集团举行2023年度 党风廉政建设、安全管理工作责任书签订仪式

为持续做好后勤党风廉政建设和安全工作,317日下午,后勤基建处、后勤保障集团在新长校区后勤楼三楼会议室举行党风廉政建设责任书和安全责任书签订仪式。

会上,后勤党总支书记宋新江首先传达了学校2023年全面从严治党工作会议、党委理论学习中心组2023年第二次集体学习会议精神,并对后勤党员干部提出“政治站位再提高”、“党建引领再提升”、“廉洁建设再加强”方面要求。

随后,梁越同志宣读了2023年党风廉政建设责任书、安全管理工作责任书的相关内容。党总支分两个层次,即总支书记与总支委员(支部书记)、领导和科室主要负责人分别签订了党风廉政建设责任书;行政分两个层次,即处长(总经理)和班子分管领导、领导和科室主要负责人分别签订了安全管理工作责任书。

后勤基建处处长、后勤保障集团总经理蔡志宏指出,签订党风廉政建设、安全管理工作责任书,是落实2023年后勤工作目标的实质性举措。同时从“提高政治站位,算好‘三本账’,做遵纪守法的明白人”、“认清安全形势,牢记‘八九十’,做安全管理的内行人”、“找准工作方法,落实‘一线三排’,做安全生产的实干人”三方面,强调做好廉政、安全工作的重要性,并提出具体工作要求。

后勤基建处、后勤保障集团班子领导、科级干部、党支部书记参加了活动。





技术支持:信息化建设与管理中心·网络科

地址:江苏省盐城市希望大道南路2号后勤综合楼

邮编:224007

联系电话:0515-88233118

服务邮箱:hqjt@yctu.edu.cn